Kylin

上课困告:

占tag致歉

@既然你有理我就没办法了

事情来龙去脉我给各位看官理理

这位小姐妹 经过列表的举报 我找到了她 这个名字和我一个模式 (对不起哦我上课真的不睡觉 而且也不会用手机上课画画 当然我也不针对上课用手机画画的人 我只针对你。)

那好对于的解释我看几个人信吧

我的图 是好久之前的了现在也没眼看)我发现之后呢就改了一下简介 我也不撕破脸 给你个警告吧

然后这个小姐妹呢 也跟着改名 

我说你什么好呢

道个歉就没事了

现在给我整这出

我该拿你怎么办

我从头到尾哦 没说你描图临摹 因为抄袭和这两个不一样 阅读理解零分 

你想继续

我陪你玩

占tag致歉

奇人共赏

评论

热度(599)